一叶知深秋(住宿生,勿扰)

无聊

我到底是穿越还是被鬼上身2

  就在王耀慌慌张张的查看手机时,王黯去到客厅坐下,他轻声问:

  

  “系统,小耀回来了是吗”

  

  “是的,王耀的眼睛变回琥珀色,就证明他的意识不再被困”

  系统给了肯定的回复,王黯瞬间觉得心情舒畅,他接着又问

  

  “那要怎么做,才能让小耀不受林姚的影响”

  

  “只要有一个‘男主’的觉醒就可以有效脱离‘女主’的控制,但小耀作为‘反派’,他的受到影响最为可怖,恐怕他再过几个月,就会受不了意识囚禁而崩溃。

  

  只有男主的倾心和庇护才能平衡住这个世界,才能救王耀”

  

  系统声音冰冷,却另王黯安心下来

  

  “也就是说只要我陪在小耀身边,还有重新跟小耀在一起,就可以救小耀了,是吧”

  王黯问,他很久之前就对王耀动了这方面的心思,久到上辈子就告了白。他们两人即便是兄弟,也都没有什么顾及,不过,有几个阻挠就对了。

  

  “是的,该世界属于正常世界,但林姚在高一开学时穿越,穿回来时带回了这个世界不该有的东西,导致这个世界诞生了意识,并以林姚为中心,林姚设立下了规则,将自己定为唯一的女主,将您,阿尔弗雷德.琼斯等人设为男主,由于女主光环,您和其他几人都会不由自主的进行斗争,到最后林姚夺走几人之中的最终胜利者的果实,完全掌握整个世界

  因为林姚本就是这个世界的人,再加上世界意识不可消灭,因此小世界管理局无法光明正大消灭她,只能等这个世界循环后借机插手这个世界的男主,而宿主您尤为特殊,被管理局选中,派我前来协助您”

  

  系统似乎在提到管理局时有了情绪,语调都有了起伏。

  

  王黯可不管管理局有多么有能力,他只希望王耀能够幸福生活。

  

  而楼上的王耀却慌乱无比。

  

  “他,真是我哥?!”

  

  王耀瞪着手机屏幕,聊天页面上赫然是自己养父母嘱咐自己好好在哥哥那生活,如果可以再多教教弟弟之类的内容

  

  王耀十分纠结:woc,他是我哥,该叫他什么?!还有,这不是别墅吧,他这么豪的吗?!balabala……

  

  尽管王耀乱成一团线,但他还是先下了楼去看了一眼王黯

  

  王黯见王耀过来,连忙把他拉过来让他半躺在沙发上,拉过一张毯子披上,着急的说:“都烫成这样了,怎么不去睡一下,也不知道穿件衣服就下来,不冷啦?”

  

  王耀似乎才感觉到自己生着病,他冷的浑身发抖,脸却滚烫无比。

  

  他其实早就习惯了,每次虽然眼前一团迷雾,耳朵什么都听不见,但他是有触觉的,纸张被摩挲的感觉,握笔的感觉,触摸手机的感觉,摔了一跤的感觉,突然磕到东西的感觉,生病的感觉,他都能清晰的感受到,他只能通过这些去推断在“他”干什么来解闷。

  

  到后来,他似乎日日都有被鞭打被烟烫的感觉,那时他就已经在没出去过了。

  

  最开始他还会疼的发抖嚎叫,到后来,这差点成为他知道自己还活着的讯息,他似乎有了依赖疼痛的现象,这令他惊恐不已。

  

  惊恐的感觉似乎传递到了身体,他很快就生了病,有时是呕吐,有时是头晕,有时发烧,有时浑身疼痛麻痹,但被喂了药后又继续了先前的折磨驯养,等过了不知道多久,他才久违的感受到纸张和圆珠笔的触感。

  

  

  到了现在……

  

  王耀仰着头看向自己所谓的哥哥——王黯,他似乎在给自己烧水找药和衣服,他先前把自己摁在沙发上的温度令他留恋,他觉得自己的脸颊温度又上升了,他意识模糊,打了个哈欠,眼皮越来越沉。

  

  在他入睡前,他有半抬眼帘看了眼王黯。

  

  这样……似乎…很好……

  

  紧接着他沉沉睡去。

  

  王黯在照料好王耀后,他轻轻的吻了吻王耀的额头,扣住他的手,又摸了摸他的手心,在摸够了之后,他才抱起王耀,温热的气息抚着王耀的脸

  

  “真是的…”

评论(32)

热度(16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