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知深秋(住宿生,勿扰)

无聊

当四个学院的哈利波特相遇并被观影2

  “你的疤到底是怎么消失的?”

  哈莉突然问了艾维斯一句。

  

  “东方法术,中国有这样相关的法术,具体的我也不知道,是林拉着我去试一下的,我才刚掌握中文”

  

  艾维斯回答道,他转头又问其他人

  

  “那脑残的遗留产物你们解决了吗?”

  

  哈莉和尤莱恩都点了点头,哈利却不明所以。

  

  尤莱恩笑着拍了拍哈利的肩膀说:

  

  “看来我们的小哈利还是对什么都不知道啊。

  

  不过啊,我们会帮你的,力求让你出去直刚伏地魔”

  

  哈利瞪大了眼睛看向另外三人,三人对于这句话并不意外,哈利不禁问:

  

  “难道你们解决…伏地魔了?”

  

  三人人相视一笑,艾维斯回答道:

  

  “我那边解决了,林帮了我很多,她就像一把宝剑一样,破开所有我击败伏地魔的阻碍,让我了结了这个傻bi

  

  尽管我更想做她的盾,但伏地魔这个傻B必须被哈利波特这个人亲手击败。”

  

  “我那边所有食死徒都搞定了,但伏地魔没死”

  

  哈莉语气平淡:

  

  “伏地魔被用来代替小天狼星的弟弟雷古勒斯沉在阴尸湖底当储备粮,它的灵魂正在逐渐被阴尸分食干净,还真不知道他死透没有。”

  

  “雷古勒斯没死?我们那边他可就剩下尸骨了。不过给阴尸当储备粮,阴尸什么时候有理智了”

  

  尤莱恩有些疑惑,他继续说道:

  

  “伏地魔的灵魂被我开了个口,再加上被我改造过的一个具有诅咒效果的炼金物起了作用,他快速衰老,最终被我耗死。”

  

  “你们好厉害啊”

  

  哈利叹了口气,自他进了魔法界,他一举一动都成了焦点,且拥有无数小粉丝,但他并不觉得这是好事,名气于他就是祸害,麻烦总能精准的找到他,他也没有应对的能力,至少他认为他没有,他似乎就没有过安稳日子。

  

  其他人忙忙碌碌的刻画着魔法阵,上面的线条另哈利波特眼花缭乱

  

  “那么,哈利.波特!”

  

  艾维斯大声的说

  

  “你准备好变强的第一步了吗?

  

  你是否拥有坚定的意志,坚强的毅力,充足的勇气,去面对你的第一大难关了吗?”

  

  哈利愣了愣,反应过来后点了点头,他觉得自己意志力还算坚定,毕竟从小在表哥阴影下被欺负着长大,也算是历经磨难了。

  

  可等到强大的魔力一遍又一遍的冲撞自己身体的每一处时,他才知道这是多难的关。

  

  灵魂像是被不断的搅碎重合,脑子像是被炸开一样,他觉得自己嘴里疼的冒出了鲜血,却一点声音也发不出,他大张着嘴,似乎在哀嚎,但却没有半点声音,这比他预料的还要疼的多

  

  哈利脸色惨白,冷汗连连,他的身形被灰雾覆盖,人们什么也看不见,他们议论纷纷。

  

  “这个魔法阵有人会算吗,光是一个节点我就头疼了”

  

  “我也看不懂,从哪开始都看不出来”

  

  “那上面的魔法阵你说能用于其他人吗?”

  

  “不能吧,上面波特不是说过了吗,再说懂点这方面的不是纯血贵族就是拉文克劳的学神们了吧?咱们一普通巫师知道了又怎么样?”

  

  “不过,话说回来,怎么感觉其他学院的救世主比格兰芬多的厉害了那么多,他们甚至连这么复杂的魔法阵都弄出来了”

  

  “应该是因为生活环境的改变吧,他们的年龄也不一样啊,波特才二年级,看起来矮的跟个一年级似的,你看罗恩都快比韦斯莱家的双胞胎都高了”

  

  “也是……”

  

  不同学院的学生聊的不可开交,教师席上却不那么轻松了。

  

  “这个愚蠢的波特,来路不明的魔法阵也敢用,是生怕自己对不起格兰芬多的院服吗”斯内普的低气压快速席卷教授席。

  

  坐的最近的洛哈特像是没看到一样,他兴高采烈的向旁边的教授说:

  

  “哦,我见过相似的魔法阵,从上面的不同之处来看,这很适合波特先生,你知道的,我见过太多东西了,这种经历我很快就记不清了,看来波特先生很具有潜力,说不定是他从某本古书里找出来,再向我请教一下。

  

  这个魔法阵虽然困难,但我很愿意为学生们答疑解惑,学生们很需要我这种极具经验的教授,瞧瞧他们前一年学了些什么,我真不敢置信他们还吃惊于我——与狼人搏斗的经历”

  

  最后一个“我”字被他延长语调的强调了一下。

  

  他附近的教授都被他烦的不行,邓布利多捏了块糖吃进去,然后笑眯眯的说:“洛哈特教授,现在当务之急是把哈利旧出来,你也许该静下来用你那丰富的经验想想办法”

  

  “没错,我有着相似的经历,但我很快就脱了身,波特先生急需我这种经验天赋补课缺一的教授解救,我需要冷静下来,不是吗”洛哈特扬起一个他自觉迷人的微笑。

  

  屏幕上另外三个波特并不着急,他或站或坐,他们似乎笃定哈利波特会成功。

  

  迷雾逐渐散开,一只小狮鹫托着翅膀慢悠悠的走了出来,所有人把目光聚焦在他身上。

  

  “梅林——哈利变成了狮鹫,我就知道他会做到的,他可是我兄弟”罗恩激动的向周围大声说。

  

  赫敏就略显矜持,但她还是涨红了脸:“我就知道的,我是说,哈利是一个很勇敢的人。不过他变成狮鹫,说不定他具备一些狮鹫的特性,说不定他会飞,这是一个非常值得钻研的点不是吗”

  

  “真不愧是愚蠢的格兰芬多,连血统都是狮鹫,看看那副可怜模样,果然格兰芬多就是穷酸,连救世主都矮成这样……”

  

  马尔福喋喋不休的嘲讽着哈利波特,但明显周围一起嗤笑的斯莱特林不如前几天那般多,他们对于一个血统觉醒者的态度都不确定起来。

  

  屏幕上三人蹲了下来,哈莉仔细的观察着小狮鹫,问:“能说话吗”

  

  “嗯”哈利说话时带着不太明显的鼻息,看起来十分灼热。

  

  “尝试一下飞翔吧,等会教你怎么变回来”艾维斯向后退了退。

  

  哈利快速扇动翅膀,紧接着周围被掀起一阵又一阵的狂风,他快速上升,在空中盘旋了一会,又回到了原位。

  

  “哈利,调动魔力,想办法让血统的作用无效,这样就变回来了”尤莱恩推了推眼睛,说道。

  

  过了一会,小狮鹫逐渐变回人型,哈利语调有些无力:“我好饿啊”

  

  

  “正常,这里没有魔力,要不然在布阵时我也没必要摆这么多魔药了。”

  

  艾维斯从袖子里一袋红枣饼干和一瓶花生牛奶:

  

  “林既不吃花生也不吃红枣,偏偏她很喜欢这两款零食,我也挺喜欢的,所以每天都带一点,你应该不讨厌吧”

  

  哈利手忙脚乱的撕开包装,他咬碎一块饼干,含糊的道了谢,几人又一次坐在沙发上。

  

  “这没什么可聊的,下一个”尤莱恩提起声音道。

  

  屏幕上的光闪烁了一下,紧接着又出现了第二个问题:你最讨厌反感的教授是哪位

  

  屏幕外斯内普眼神空洞,他咧起嘴说:“毫无疑问,他们要讨论他们那令人讨厌的老教授了,波特果然自大无比,自以为是”

  

  学院里得学生们议论纷纷。

  

  “那绝对是老蝙蝠好吧”

  

  “我觉得之前的奇洛教授也听令人反感的”

  

  “洛哈特也令人烦啊,整天呲个大牙笑”

  

  “胡说,洛哈特教授那么有能力又帅气,果然是你们男生太自以为事了。”

  

  “就这么一个草包还能是教授,奇洛都教的比他好”

  

  “奇洛怎么能跟洛哈特教授比……”

  

  屏幕上波特却说出了令人意外的答案。

  

  “毫无疑问,是那只粉色癞蛤蟆”艾维斯做出了一个呕吐动作。

  

  “长得人神共愤、天地不容,穿的就像被人踩了无数脚的腐烂的垃圾,声音尖利让人想杀了她……”

  

  “同意”尤莱恩一想起这人就面色难看“简直就是比伏地魔还恶心的腐烂口香糖,哦!跟她呼吸同样的空气我都觉得晦气。”

  

  哈莉虽然没发表言论,但从她那铁青的脸色就知道,她显然也受过祸害。

  

  哈利作为唯一一个不知情的人,他不明所以的挠了挠头。

  

  “你知道这只粉红蛤蟆担任什么职务吗!黑魔法防御教授!!你知道她怎么教的吗!她竟然只让我们读理论!!她甚至想没收魔杖!!!他就是个噩梦!!!”

  

  艾维斯咬牙切齿,他继续说道

  

  “那只连魔法生物比不上的愚蠢的女人还用黑魔法体罚学生,根本治不好,我和林都被她折磨过,最后除斯莱特林外的学生集体罢课两个星期,全部走暗道或待在寝室用双面镜联系才暂时把她逼走”

  

  “我一听说有一个蠢货来当教授,就直接向校长申请免修了”

  

  哈莉没有亲眼见证这女人的无赖无耻,

  “后来听说他们到处抓学生,我就直接带着几个人一起住有求必应室不出去了,我当时的要求是足够我们生活学习很久,但也能观察到外面情况,且不让人发现和进来,于是有求必应室变成了霍格沃茨监控室,再加上有活点地图和双面镜,霍格沃茨大部分学生都安然无恙了半个月,也就是我来到这里之前”

  

  尤莱恩一听到这个名字就浑身难受

  

  “当年为了满足那群无耻的贵族的要求,她当时算计我,差点就跟一个贵族有了魔法婚契,在魔法界,尤其是血统觉醒者,有了婚契是根本无法消除的,也就是说,我差点成了那个蠢货的禁脔”

  

  “梅林的蕾丝袜子!!她是几年级时教我们的,我觉得我应该提前预习一下,争取在那时免修,实在不行我也在那时去有求必应室躲躲,我就是在斯内普那关禁闭,也不上他的课”

  

  哈利觉得自己要有所准备,斯内普就算是关禁闭也顶多要感受他的低气压和处理魔药材料以及迎接他的各种侮辱,挨骂他也不是从小被骂到大的吗,他就是嘴毒讨厌偏心内心扭曲……(一堆缺点)的魔药教授而已。

  

  但从另外几个人的话就知道,乌姆里奇简直就是伏地魔派来的卧底,光明正大整死学生那种,斯内普就是刁难他他也认了,毕竟救世主光环在这,再怎么样只要他不骂他父母,他就再忍忍。

  

  “说起斯内普教授,想必小哈利还不知道斯内普教授的一些小八卦吧”

  

  尤莱恩笑眯眯的看着哈利,他猜的不错的话,小哈利是很害怕且厌恶斯内普的,毕竟一个天天侮辱你和你父母,一言不合就刁难你,整天散发着想用魔药偷偷干掉你的气场的老教授,确实令人痛恨。

  

  如何减轻对蛇王的恐惧——很简单,多听点关于他的八卦。

  

  “嗯?”哈利歪了歪脑袋。

  

  尤莱恩的笑容愈发灿烂:

  

  “你们知道吗,我听说 斯内普教授跟大马尔福先生有一腿哦!”

  

  

  

  

  尤莱恩是有一点万人迷设定的,怕你们不接受解释一下,做个假设。假如你是一个拥有万千财富的贵族巫师,但你有解不了的诅咒在身,导致你命短,且只有两年活头,但古籍上说只要与精灵交配即可解除诅咒,刚好有一个长相貌美,且各方面都符合的精灵,且与他结婚契能够提升你在魔法界的地位,你该怎么选,懂了吧。

评论(110)

热度(833)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