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知深秋(住宿生,勿扰)

无聊

我到底是穿越还是被鬼上身

  “杀了他!!!”

  

  

  “他居然想与姚姚女神竞争,必须给他一个教训!!!”

  

  

  “他怎么陪跟姚姐竞争!!”

  

  

  一中几乎所有学生都疯一般的将王耀围上天台,他们拿着各种各样的东西砸向王耀,王耀像死尸一般一动不动,只有微弱的呼吸证明他还活着。

  

  

  而阿尔弗雷德他们则站在最高处冷冷的看着王耀,亚瑟不屑的吐出口香糖:“王耀就这种实力还想与姚竞争”

  

  

  “死眉毛,这不是有人要治他的不自量力了吗”弗朗西斯一副慵懒的模样,但看着王耀的目光十分冰冷。

  

  

 “果然还是要万尼亚才知道要惩罚坏人”伊万声音软糯,言语稚嫩,却面露凶光。

  

  

 “虽然以姚的水平根本不可能让这人遇上,但还是让他安分一点好”

  

  

  阿尔弗雷德冷冷的笑着,紧接着他看到不可思议的一幕。

  

  

  “他要干什么!!他怎么在翻墙!!!”

  

  

  只见王耀跌跌撞撞的爬到墙边,他一下恢复了力气,用力翻过围墙,毫不犹豫的将自己的身体推离天台。

  

  

  “啊!!!!王耀跳了!!!”

  

  

  王耀在移向天台时脑子愈发清明,他不断向前,在翻过围墙时,他纵身一跃,紧接着,蓝天引入眼帘。

  

  

  “原来,这个世界是这样的吗”

  

  

  下一秒他就失去了意识

  

  

  嘭——!!!

  

  

  一声沉闷又刺耳的坠地声响起,王耀的尸体血肉模糊,这一声似乎将他们脑海里粉红色的幕布掀开,王耀血红的尸体,周围如同丧尸般的人群,各处应援林姚的学校,整个世界扭曲诡异。

  

  

  “亚蒂!!这里好可怕”阿尔也不复之前的冷酷,他恐惧的惊叫一声,然后又想起了什么“耀!!!”

  

  

  几人快速冲下楼,王耀的尸体根本看不出原样,他们的心脏近接停滞。

  

  

  他们还未看几眼,突然,他们的身体像是被折叠了一般,转眼间就消失了,连王耀的尸体也一并消失。

  

  

  阿尔弗雷德只觉得自己身体腾空了一瞬,又跌进了一张柔软的大床里,“额——?这是哪,耀呢!!?他怎么就死了!?我怎么会欺负他!!?……”

  

  

  阿尔弗雷德心中闪过无数个想法,渐渐染上哭腔, 他痛苦的回忆着自己曾经对王耀做的事,胃绞得生疼,头止不住发昏。

  

  

  一切太突然了,他先是想被冻住一般脑袋一片空白,然后鼻头一酸,泪水止不住的流下,到最后久违的尝到苦涩,痛苦涌上心头,心脏痛到感受不到心跳,他哭不出太大声音,苦闷的感觉久久绕在心头。

  

  

  好痛!!好痛!!!耀死了!!耀被我害死了!!!

  

  阿尔弗雷德不知道自己是在心里回响痛苦,还是真在嚎叫,他只知道王耀死了这个事实,他痛苦无比。

  

  

  其他几人也被悲伤和悔恨缠绕,他们好一会才醒过来,惊讶的发现,他们似乎穿越回了几年前,他们顾不得一切,只是凭着记忆跑去王家,只为看到王耀,还活着的王耀。

  

  

  “唔嗯……怎么身体热热的,咦,我好像能看清楚不少,脑袋也不嗡嗡响了,身体又热又冷得,还没什么力气,我这是发烧了吗?”

  

  

  躺在床上的王耀慢慢睁开了眼睛,琥珀色的眸子不复之前满是阴霾,而是变得明亮灵动,他虚弱的将自己的身体撑起,有些不熟悉的环顾了下四周。

  

  

  “这是我的房间么,跟几年前好不一样啊,是我长高了吗?”王耀欣喜的观察着四周,他从小被人收养寄人篱下,自从他中考考了全省第二后,他才从在弟弟房间打地铺到有了一个房间。

  

  

  等他去学校报道时,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他似乎被鬼上身了。

  

  

  当时他脑子嗡嗡作响,视线雾蒙蒙的,等到他远离了学校,他才能控制自己身体,他很快得出结论,是那所学校有问题,但学校已经考上了,他只能选择走读,但很快这种结论被推翻了。

  

  

  “医生,我怎么进医院了?”半躺在病床上的王耀抓这被子问。

  

  

  “你食物中毒进了医院,幸亏你同学及时发现”医生在写着一张单子,他继续说:“你得谢谢你同学啊”

  

  

  放屁,骗鬼!王耀在心底翻了个白眼,这种脑子像是被苍蝇和蚊子占据的感觉怎么可能是食物中毒,分明是又被上身了。

  

  “医生,送我来的到底是谁啊”

  

  

  “好像叫——林姚”

  

  

  紧接着,他又发现其实不止林姚对他有影响,阿尔弗雷德.琼斯,一个英国人,一个法国人和一个俄国人以及以全市第一考进学校的王黯也对他有影响。

  

  

  这几乎是他有史以来失去意识最久的一次,他甚至以为自己已经高三了。

  

  

  吱呀一声,他的房门被打开,却看到了一个不可能看到的人。

  

  

  “小耀,醒了?怎么不在躺会儿,还烧吗?”王黯端着托盘和一些食物进了房间,他随手将食物放在他的书桌上,用手摸王耀的额头感受着温度,“还烧呢,先吃点东西吧,待会再吃点药”

  

  

  他是,王黯吗?他怎么在我房间?

  

  

  王耀的脑袋晕乎乎的,他是在家里查了学校公众号高一时的年级第一的图片才知道王黯长什么样的,还没真正见过他,至于其他几人,林姚是艺术生,学校艺术节的图片就有她,阿尔弗雷德则是年级第三,他年纪第二,至少在被鬼上身过程中是没崩学霸人设的,弗朗西斯也是艺术生,另外两个他就不知道长什么样了。

  

  

  我这到底什么情况?!之前还以为自己是因为长高了所以房间才不太一样,不会是住进同学家了吧?还有他不是会影响我吗?!怪不得被上身这么久,不会是因为他成了我邻居吧!!?

  

  

  “那个,王黯,几点了,我手机呢”王耀思来想去还是先把手机拿到手。

  

  

  “小耀,还在跟哥闹矛盾呢,连哥都不叫了?手机在书桌边上充电呢,烧成这要了还想玩手机,不怕头疼晕过去”王黯笑着敲了下王耀额头,王耀却被这句话给炸了脑袋。

  

  

  他是我哥!!?王黯是我哥!!?难道是什么朋友之间的称呼吗?!妈的,被鬼上身跟穿越一样,连哥哥都有了。

  

  

  他连忙拔了手机,看了眼时间

评论(11)

热度(23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