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知深秋(住宿生,勿扰)

无聊

当四个学院的哈利波特相遇并被观影

  私设如山,不一一列举,哈利中心向,亲情友情为主,只希望哈利开心点,不黑任一正义角色。

  

  

  只有赫奇帕奇哈有cp,非官配,四哈年纪不一,拉文克劳冷静聪敏超强女哈,斯莱特林哈优雅漂亮但防御脆皮,赫奇帕奇哈武力值顶尖且温柔高大,格兰分多哈有点自卑敏感且年纪最小,迫切需要后盾且潜力巨大,最像个领导者。

  

  临时开坑,后续等明年吧,想讨论问什么评论区提。

  

  顺便向大家炫耀一下,810满分我成绩上七百了

  

——————————————————

  

  

  

  “那是什么”

  

  

  晚餐时,餐桌上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屏幕。

  

  

  “哈利不见了”

  

  

  很快屏幕上又出现了四个人的身影,那四人分别穿着不同学院的校服,其中一个是个女孩,最令人惊奇的是他们的容貌,他们简直一模一样。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哈利波特”来自斯莱特林的哈利先出了声,“如你们所见,是个斯莱特林,男生”

  

  他容貌张扬漂亮,扎着低马尾乍一看还以为是个女生,他左耳带着黑色耳钉,脸上带着金色眼睛,看起来十分斯文。

  

  

  “为了区分,你们就叫我的笔名尤莱恩吧”

  

  

  “嗯,我也是哈利波特,赫奇帕奇”赫奇帕奇的哈利气质十分干净温润,“你们可以叫我艾维斯,这是我朋友写小说时那我当原型起的名字。”

  

  

  他一头清爽的短发,不像格兰芬多的哈利波特那样凌乱,巫师袍的褶皱都很少,十分干净整洁,脸上带着黑框眼镜,只是

  

  

  “你额头上怎么没有疤”哈利有些惊讶

  

  “有人帮我处理掉了”艾维斯摸了摸额头,笑着说:“我运气比较好”

  

  

  “我也是哈利波特,格兰芬多”哈利波特有些拘谨:“我暂时没想到称呼?”

  

  他看着另外几位或精致或干净的自己,揪着乱发,有些不自在。

  

  

  “没事”尤莱恩看向在场唯一一个女生,“能自我介绍一下吗,小姐”

  

  

  她像是才反应过来自己不在霍格沃茨了一样,从一本书中抬起了头:“哈莉波特,拉文克劳”

  

  

  紧接着她又重新把头低回去看书,她容貌精致小巧,扎着高马尾辫,表情冷淡,带着银框眼镜。

  

  

  屏幕外的人看着四个不同的哈利波特炸了锅。

  

  

  “哦,我兄弟居然成了斯莱特林,真是不可置信”罗恩看着斯莱特林的哈利波特瞪大了眼睛。

  

  

  “罗恩,很明显,他们来自不同的世界,不过怎么除格兰芬多以外的哈利干净了那么多,最起码头发是整齐服帖的,格兰芬多这么不拘小节的吗,竟然还有个女版哈利,她看起来真可爱啊”赫敏看着头发凌乱的哈利有些恨铁不成钢。

  

  

  “其他学院的哈利波特好不一样啊”

  

  

  “斯莱特林的破特真娘”

  

  

  “赫奇帕奇的波特绝对的理想型男友啊,他好帅!!!”

  

  

  “对啊,不过另外三个波特是怎么把头发弄顺的,尤其是哈莉,她的头发就像秋一样顺滑,扎起来好可爱”

  

  

  “我也挺好奇的,波特家族不是天生的头发硬吗”

  

  

  “你们不应该好奇波特是怎么被分进斯莱特林的吗,斯莱特林不是只要纯血统吗”

  

  

  “对啊,他怎么进去的”

  

  

  很明显,上面的哈利波特也很好奇各自经历。

  

  

  紧接着,空间之内出现了一个大屏幕:欢迎来到问答空间节目,只需答满50个问题即可离开,本空间的问题若不愿回答可回答下一个即可,希望平行世界的你能给你带来欢乐,在活动结束后可以获得一些小礼物,本空间之外的时间将不再流动直至活动结束,现在你们有五分钟讨论时间。

  

  

  接着大屏幕变成了黑色,四人面面相觑。

  

  

  “那个”哈利觉得这样有些不礼貌“尤莱恩你是怎么进斯莱特林的”还变成了这样。后半句话被他咽了下去,他不太习惯叫另一个自己的名字

  

  

  “我们各自的经历应该很不一样吧”尤莱恩把玩着辫子,“哈利,哦,这样叫真不习惯,我与你们不一样的节点应该是我五岁时被一个神经病拐走的经历,嗯,那神经病的哥哥是我的老师”

  

  

  “听起来你们都没遇到林”艾维斯说出这句话时他的笑容更加温柔,“林是我的伴侣,她是格兰芬多,她很强……”

  

  

  “外面似乎有人看着我们”

  

  

  哈莉面无表情的把书合上,打断了艾维斯的话。既然回去之后不会打乱时间安排,她不介意放松一下,她看见哈利十分疑惑,继续解释:

  

  

  “既然是个节目,就应该会有观众”

  

  

  哈利恍然大悟,然后又变得紧张起来,即使作为一个被注视惯了的救世主,也难免会紧张,他看了看其他人,尤莱恩毫不在意的把玩着自己的碎发,艾维斯则对自己笑了笑,哈莉冷静的模样令他羡慕。

  

  

  “叮”

  

  

  所有人的身体腾空了一瞬,紧接着又跌进了一张沙发上。

  

  

  “第一个问题:请问各位有什么爱情相关的经历”

  

  

  “哦!”几人在陷入沙发时努力坐直。

  

  

  “我先来吧”艾维斯调整好坐姿,用手肘撑起自己下巴,

  

  

  “我的女朋友林是个格兰芬多,她很强大,也很可爱。

  

  

  我四岁那年被达利欺负,她当时披着床单当披风,拿树枝把达利打的四处乱窜,然后把我扯进她家。她说每次回想起来都觉得那个出场太黑历史了,但她那一刻的模样令我难忘。

  

  

  后来我就被他们家带走了,他们是一个异能者家庭,她母亲是麻种巫师,所以才能瞒过校长他们。”

  

  

  “我可没什么情史”尤莱恩看到这个题露出了个苦笑,“但我被下了不知道多少次迷情剂”

  

  

  “嗯?你就算是个媚娃也不至于被下很多次迷情剂吧”哈利问,虽然他也被下过,但不至于那么夸张,但确实令人难堪。

  

  

  “你血统觉醒了,是吗?”哈莉目不转睛的盯着尤莱恩的耳钉,“那看着像是炼金产品,除了血统我并不觉得有什么能让你的气息变成这样,你的近视居然也好了”

  

  

  “血统觉醒?    那是什么?”哈利一脸疑惑。

  

  

  “这么跟你说吧,哈利”艾维斯笑眯眯的说:“血统觉醒就意味着哪怕斯莱特林所有学生恨不得把你杀死,他们真正识货的人也会疯狂的追求你,力求与血统觉醒者联姻。”

  

  

  “是的”尤莱恩捏了捏鼻梁“我不仅血统觉醒,还是个顶级防御脆皮,体力也不怎么样,血统觉醒几乎奠定了我的奶妈位置。妈的!!黑魔法玩的贼六的奶妈!!偏偏防御就是脆皮,除了阿瓦达和摄魂取念,我就防不了别的咒语了,连清泉如水都可以让我受伤……”

  

  

  看着尤莱恩逐渐崩溃,哈利也开始同情他了,作为救世主本来就多灾多难,亏他身体好,心理状态也还可以。如果他是个脆皮,那还当什么救世主。

  

  

  屏幕外早就乱成一团。

  

  

  “开局就问救世主们的情感经历啊”

  

  “啊?艾维斯有女朋友啊,他喜欢格兰芬多吗”

  

  

  “看来艾维斯和林是一个美救英雄的故事啊”

  

  

  “林很强吗,那可是被救世主承认的强大啊”

  

  

  “我也想得到救世主的爱慕啊,你说,如果波特的头发打理好了,是不是也一样帅啊”

  

  

  “还差点身高,体型也没艾维斯高大,要在长长,绝对很好看”

  

  

  “话说回来,救世主小时候会被欺负吗,不是说过着小王子般的生活吗”

  

  

  “应该是平行世界吧”

  

  

  “话说血统觉醒是什么,有拉文克劳知道吗”

  

  “大概意思就是觉醒巫师体内来自魔法生物的血统,一般只有纯血巫师才可以觉醒,但即使这样觉醒的概率也低的可怕,因此只要血统觉醒的巫师出现,就会成为各大家族的首要拉拢对象”

  

  

  “血统觉醒者很强吗?”

  

  

  “很强,能做到血统觉醒就已经需要巨大的魔力,更何况觉醒之后该生物的特性会发挥到极致,可以说非常强大,这也是贵族追求纯血的原因之一,但距离上一例血统觉醒已经过去将近一千年了”

  

  

  “所以那群斯莱特林是站在神秘人那边还是救世主这边啊”

  

  

  “不确定,不过能防住不可饶恕咒的人就只有救世主了好吧,还嫌弱”

  

  

  …………

  

  

  显然屏幕中的救世主们也在讨论此事。

  

  

  “你到底觉醒了什么血统,似乎那群斯莱特林都站在你这边了,总不能是蛇吧”哈莉挑了挑眉问

  

  

  “不是,是精灵,但百合花妈妈是斯莱特林后裔这件事被发现了”尤莱恩神情复杂。

  

  

  什么东西!!!莉莉.波特不是麻瓜种吗?!!!特么该怎么站队啊?!!那神秘人杀死波特父母岂不是内斗!!!

  

  

  所有人听到这则消息瞪大了眼睛。

  

  

  “哈利的母亲不是麻瓜吗?他姨妈就是麻瓜啊,怎么可能是斯莱特林后裔,就算是血脉早就稀释的差不多了啊?!!”

  

  

  “应该问那群斯莱特林才对,还有波特的蛇佬腔不会是因为他是斯莱特林的后裔吧”

  

  

  “德拉科,波特真是斯莱特林后裔,他还具有血统觉醒的潜力,怎么办”潘西抱着德拉科的胳膊,神色紧张的问。

  

  

  “那个蠢波特怎么可能,肯定是因为波特进了斯莱特林才觉醒的”德拉科嘴硬道,但他很清楚,哪怕不告诉父亲,这个救世主也必须拉拢。

  

  

  “西弗勒斯,你觉得上面尤莱恩说的是真实的吗”邓布利多笑眯眯的喝着蜂蜜茶问。

  

  

  “很明显,要么这个屏幕是假的,要么是波特们为了彰显救世主的独特而撒了个弥天大谎,不愧是波特,果然自大愚蠢”斯内普阴冷的笑容令人厌恶,却也盯紧了屏幕生怕出了意外。

  

  

   “什么,怎么被发现的,这么久了没人知道才对啊?”艾维斯十分疑惑,就连伏地魔的斯莱特林的血统认证都是通过蛇佬腔和冈特家的东西确认的,应该没人知道才对。

  

  

  “你们是怎么知道妈妈是斯莱特林的后裔的?”哈利被一堆消息砸懵了。

  

  

  “幽灵,我进入斯莱特林后巴罗告诉了我不少事,也包括这个”尤莱恩回答道。

  

  

  “妈妈托梦给我过,还给我留下了一只手表,很多东西我都是从这里面知道的”哈莉露出了藏在袍子里的宝蓝色手表。

  

  

  “我的话,是林的家人告诉我的,”艾维斯继续说道:“林的母亲见过百合花妈妈,额——在梦里见过,有时候也用守护神传消息,然后我也知道了。”

  

  

  艾维斯看见哈利略显失落,便提醒他,“你可以尝试看一下波特家的金库和祖宅,波特家好歹是个大家族,甚至波特家先祖的夫人是萨拉查.斯莱特林的姑姑,怎么可能没点财富,说不定为了防止被福吉吞走,所以藏在那里了”

  

  

  哈利点了点头,尤莱恩见状又继续说:“你们血统觉醒没,情史的话感觉没什么可聊的,至少我还单身,你们两个年纪比我们小,估计除了救世主的粉丝就没别的了。”

  

  

  几人表示同意,哈莉率先发言:“我的血统似乎是禽类,至少我感受到了一双翅膀,但因为年纪问题,我决定推迟觉醒”

  

  

  “波特家带翅膀的神奇生物血脉不少,确实不好判断,艾维斯,你呢”尤莱恩显然十分有经验。

  

  

  “猫科,但不知道是什么,毛色很奇怪,而且——”艾维斯有些羞涩“我现在没成年,林很喜欢抱着我摸我耳朵。”

  

  

  懂了,没成年的猫确实很具吸引力,特别是对于女性。

  

  

  哈利自始至终插不进话,他一点也不懂关于这些东西。

  

  

  “哈利,一看你就没有做过相关检测,我们帮帮你怎样”尤莱恩作为四人中最大的一个“哈利”,他自然能看出年纪最小的“哈利”的窘迫和自卑。一个跟出身麻瓜没多大区别、从小受尽欺辱委屈、无依无靠、一进魔法界就成了至少看起来顶天立地的救世主,他真的很委屈无措。

  

  

  “谢谢,尤莱恩”哈利对尤莱恩笑了笑,尽管他觉得对“自己”笑是一件很奇怪的事。

  

  

  哈莉从袖子里拿出一堆晶石,一些炼金物,一些魔药,艾维斯边帮哈莉把材料摆好边说:“这种方法只能针对哈利.波特这个人使用,事实上每个人都觉醒方法都不一样,有的只需要与自身血统的天敌觉醒者搏斗或喝下一点血液,有的需要用到自己觉醒了的先祖的魔力或相关事物,有的需要花上近百年,有的只需要几天,这是个很奇妙的过程。”

  

  

  “那,我大概会觉醒什么血统”或者说,我会觉醒吗?

  

  

  哈利觉得自己像是回到了分院那天,他很害怕自己被送回去姨妈家,永远困在那小小的橱柜里,不知道父母是谁,永远生活在表哥的阴影下,永远孤独一人。

  

  

  “大概什么都有可能哦,贵族们关系错综复杂,真想查几率最大的要看族谱,哈利.波特有无限可能”尤莱恩孩子气的回复了哈利,他希望哈利放松点。

  

  

——————————————————

  

  

  再次向大家炫耀一下,我上七百了。

  

  但因为没钱打算上五年一贯,学费前三年免学费,后两年每年六千有奖金,有补助每年两千,住宿每年九百,希望大家尤其广东广州的给点意见,孩子好迷茫。

评论(74)

热度(1511)

  1.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